幾乎沒去看過銀魂的漫畫(是完全沒有好嗎!),所以昨天心血來潮跑去看「傾城篇」,超好看的這篇!

 

阿銀戰鬥時真的超帥,與松陽老師之間的約定……喔喔,好讚啊!=^ ^=

 

而且松陽老師完全露臉了唷!一副受的樣子,不過其實有多腹黑啊?教出一堆(也才那三個啦!) 為了你也在所不辭(太誇張了)的學生,說是仰慕,根本是師控!(尤其高杉最嚴重XDD)

 

但你到底是怎麼教的!以前和現在差這麼多,高杉壞掉、阿銀大叔化、桂腦袋有問題,不會灑淚嗎!(批評老師,被三人追殺▔▽▔)

 

最後超愛的高杉出現啦!為報殺害恩師之仇潛入監獄殺死德那可惡的老頭(都是你!害得高杉變成現在這樣變態!

 

啊然後篇章最後的最後,阿銀和高杉擦身而過,搭配信女講的話那段,莫名興奮、超有感覺的!!(冷靜點!!)

 

因為我很愛高杉的緣故嗎?所以看得超開心的,是說我是看了電影新譯紅櫻篇之後而愛上(可以說是變得更喜歡銀魂),攘夷組大好!!www

 

拜託,那個偽電影(白夜叉降誕)給我做成真的吧!!個性沒扭曲的高杉好萌,還有銀高(還是高銀好?在白夜叉降誕應該是前者),總歸一句,超喜歡♥♥

 

P.S明年劇場版第二彈劇情不知是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動漫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