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4月春季新番即將陸續開播,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很多冬番動畫便接連完結,在此列出來,順便做了些感想^.^

 

P.S:另外部分全追完的動畫心得將不寫在這裡

 

『新網球王子』(共13話)

感想:身為最喜愛的動漫之一,理所當然看完每一集囉!不過並不怎麼滿意耶……劇情不但沒有把漫畫缺漏的部份補足,畫風也有多處崩壞(作畫監督在搞什麼呀??)……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啦!

 

『BRAVE10』(共12話)

感想:打從去年在雜誌上看到時,因為畫風精美,便老早決定追這部了,原作漫畫的作者,本身有在畫BL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總覺得在看的時候,到處充滿腐味啊?推薦腐女與愛好BL者,值得去看看喔!XD

 

『妖狐×僕SS』(共12話)

感想:這部似乎挺受歡迎,我也覺得還不錯,不過這還是第一次比起男主角-雙熾,我更愛女主角-凜凜蝶耶!雖然雙熾是很帥,長得有一丁點像白石,但他愛凜凜蝶愛到幾乎是瘋狂、變態的程度,漫畫中,還忌妒憎恨前世的自己,這未免也太……令人汗顏啊……

 

『夏目友人帳 肆』(共13話)

感想:我想這部動漫就不用多說了吧!前三季都很受歡迎,這一季也不例外。而且還算滿腐的,夏目超棒、貓咪老師可愛帥氣兼具、原來模樣-斑超強,超喜歡的說,沒看過的人務必要去親眼瞧瞧喔!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共12話)

感想:據說把高中的男生生活描寫得十分貼切,在冬番中也算熱門動畫之一,我是沒怎麼在看,不過感覺上似乎真的很不錯,有時間的話會去追來看。

 

 

以上是我挑幾個自己滿喜歡的冬番動畫來做簡單感想,說實話我並沒有看很多,因為年初要應付學測啊!事後找來看的話也得有時間,因為又會有新的東西跑出來嘛!

 

當然完結的還不只這些,其中讓我比較吃驚的是『死神』,原來它也完結了呀!共366集,算長壽動畫之一,漫畫則繼續連載,是因為劇組累了不想再原創(又追上進度),還是什麼的我是不知道啦!凡正我也沒有一定要追來看,不過還真要說一年後的冬獅郎超帥!!

 

『銀魂』第2季同樣完結,因為也是熱門動漫,索性拿出來講一下,是說會稍微注意的原因是因為過年那段期間,在電視上看到劇場版,被銀時和桂並肩作戰的模樣給迷到,像這樣的帥氣鏡頭在整部以搞笑為主的銀魂裡,是滿難得可貴,不過或許就是偶爾這樣,真的覺得還滿喜歡,而最喜歡的角色是高杉晉助,壞壞的感覺很棒哪!

 

大致看了一下四月春季新番,要追的目前只有黑子的籃球吧!(期待)▔▽▔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