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啊!說是要寫【聖痕幻想】的小說,但是仔細想過之後,發現劇情比我想像中還要難構思耶!!

 

而且我目前也還不知道要如何讓主角和軍師相遇,感覺能想到的都是很老套的橋段……

 

是說我還沒告訴大家,遊戲中每人只能擁有一名軍師,但我想讓主角擁有4名,也就是全部的軍師,因為我實在不曉得該選哪一個,每個都很想要,所以乾脆全包(你太貪心了啦!!!

 

再說,我想讓故事出現以下這樣的劇情:

 

 

 主角:「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好?……

 

    軍師1號:「用不著擔心,你可是擁有4名軍師的人。」

 

     主角:「!!」

 

    軍師2號:「我們絕對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以上我覺得滿不錯的說,所以才這麼決定,啊不過還是得先把劇情設定什麼的想好呀!

 

我會努力的,嗯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痕幻想 遊戲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