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幻想(El Dorad)》今天公測,老實說一開始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時,就完全被吸引過去了呢!XD

 

遊戲走日系動漫風格,搭配經營策略戰爭,人物畫風相當精美,是我很喜歡的style

  

上官網再看介紹,哦哦,不錯不錯,所有設定也都很符合我的胃口(ω)

 

搞得我心癢癢,好想玩~不過近來要忙些個人私事,沒空去玩(嗚

 

但是有那個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玩玩看的!現在就麻煩有玩過的人來跟我說點心得(・ω・)

 

是說看完遊戲種種設定之後,『好想拿來寫故事!』心中突然冒出這個想法,嗯,就這麼決定!(你也太草率了吧!!=w=

 

啊,不過需要一段時間來研究一下,但我還是會盡快趕出來,就有請大家稍微等待囉!♥♥

 

(網路新聞報導)

 

簡介:
  聖痕幻想》是款結合日系動漫元素的經營策略戰爭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城鎮領主,透過進行任務或培養英雄從無到有壯大勢力,在戰雲密布的奇幻世界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朽傳說。

 

  遊戲中收錄各式各樣魅力美型的英雄角色,身為主角的玩家可以與旗下的軍師或英雄進行對話來增加好感度,數十位不同形象的英雄角色擁有各自的特性,有的還會不時跟主角拌嘴。

 

  由於這次《聖痕幻想》與銘顯出版社合作導入國人創作奇幻輕小說《闇!!騎士》的角色,對於未來是否有計畫將其他國人創作奇幻輕小說作品的角色導入遊戲中一事,弘煜科技協理劉昱昌表示,目前已經積極與銘顯出版社洽談,希望能在未來更新中帶入更多國人創作的角色。

Q 戰鬥畫面 多元豐富的遊戲內容

自由自在、任意發揮的城鎮建設系統
  領地中各種建築都有特別的功用,並且隨著建築等級的提升,相對的對玩家幫助也會越大。

簡單有趣的兵種相剋系統
  遊戲中所募集的兵種都有彼此相剋的關係,利用此一特性進行戰略規劃將是取勝的關鍵。

充滿策略要素的棋盤式戰鬥
  遊戲提供超 Q 戰鬥畫面的棋盤式戰鬥模式,全新體驗等待玩家挑戰。

闇騎士強力來襲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參見

  本次公測特別新增「闇騎士 - 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傭兵角色,實力超凡的皇家騎士團各大隊隊長將在遊戲中真實呈現,陪伴玩家一同征戰沙場,共同建築專屬於自己的黃金國度,守護屬於自己的夢想。「闇騎士 - 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傭兵角色是與銘顯出版社旗下小說《闇!!騎士》合作移植到《聖痕幻想》遊戲世界中的首批小說角色,騎士團內的各大隊隊長不再只是小說中的夢幻英雄,而是玩家可靠的夥伴。未來更新時將會加入更許多來自《闇!!騎士》的角色。

 

00006297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痕幻想 遊戲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