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始輕微有,互攻無差。

 

 

  1111日,今天是天童院椿的生日,眾人替她慶生,壽星說禮物希望是和始玩Pocky game

 

「說起來,椿,pocky game那個遊戲到底是什麼?」始問道。

 

戀聽到,和一旁的葵講起悄悄話,「哈?還沒有人告訴他嗎?」

 

「我以為春桑肯定有教他。」

 

「因為他不知道的樣子很有趣,不自覺地就放著沒管了。」春也加入談話中,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春桑在笑……」郁感受到一絲腹黑的氣息來自春,下意識身體抖了抖。

 

「好像是一種用叫pocky的零食玩的遊戲……」椿思考一會後說道,她其實不是很清楚這個遊戲,純粹是想和始玩就很高興。

 

「各位,抱歉,我來晚了。」

 

門被打開,魔王到來。

 

「隼你工作做完了嗎?」

 

「是啊!為了趕緊來慶祝椿的生日,很快很順利就做完了喔!你們剛才在說什麼?」

 

聽完椿想要的禮物後,隼開心地邊拿出一盒Pocky邊說:「這樣剛好我帶了pocky,一起來玩吧!」

 

看著隼那明顯是有備而來的表現,除了始之外的其他人不免猜得出接下來的發展。

 

不知道Pocky game的玩法就無法開始,因此由海來說明,了然的始點了點頭,從隼那裡拿來一根Pocky後開口,「椿。」

 

始自然地把Pocky的一頭用牙齒咬著,等待椿咬另一邊,後者先是驚訝,接著開心地做出動作。

 

「沒想到始好直接啊!」

 

「應該是不曉得這遊戲可以往別的方向想吧?」

 

「嘛,也可能因為對象是椿,所以覺得沒什麼。」

 

旁人用始聽不到的音量聊天,當Pocky越來越短,兩人的唇快接近對方時,椿先行咬斷,結束遊戲。

 

「唉?椿你這樣就好了嗎?」

 

大家意外椿的舉動,按照崇拜喜歡始的性格來看,應該會直接親上去不是嗎?

 

「嗯……因為果然還是會害羞,能和始玩就很開心了。」

 

「椿,想玩的話隨時都可以玩。」始吃掉剩下的Pocky後說道。

 

「始,1111日是一年一度的pocky日,所以pocky game要在這天玩才有意義哦!」春向始解釋。

 

「這樣啊……」

 

「吶、吶,始!接下來和我玩吧!」隼興奮地出聲。

 

啊!果然!——大家(不包括始)一同在心裡想。

 

「不要。」

 

眾人毫不意外聽見始果斷拒絕,隼則不放棄繼續纏著始,一瞬間用眼神示意椿,接受到訊息的椿便啟齒,「始,你和隼玩好嗎?大家一起來玩,會很開心。」

 

始向來不會拒絕椿的請求,明白這點的隼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辦法,果真始答應下來。

 

「耶!」隼立刻拿出一根Pocky,將其中頭放進嘴裡,一臉迫不及待的模樣。

 

始上前含住,嘴對嘴吃起來,吃到Pocky只剩下一點時,始採取令大家意外的舉動,伸出手按住隼的頭,連同Pocky一起親吻隼的唇瓣。

 

「咦咦咦!?」

 

最震驚的莫過於隼,呆楞著看始離開他的唇,對方露出極具魅力的一笑,「怎麼樣?好吃嗎?」

 

因為始突然起的玩心,導致隼的爆炸,這場慶生會走向一發不可收拾的混亂和熱鬧。

 

 

——啊啊,不愧是他的戀人,總是能讓人又更加迷戀他呢。

 

 

 

Fin

 

後記:

 

整理檔案時發現這個2014Pocky日的未完產物,一時興起就隨便解決掉了,沒想到那時我標的CP是始隼始啊!隨著動畫在7月開播,有機會的話想好好來寫月歌同人,不然老說我是如此深愛這個作品,卻毫無產出,太愧對月歌啦!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