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又是個標題與內容沒什麼多大關係……

※時間點在活動「ご奉仕!喫茶UNDEAD」之後,靈感大神忽然來的產物,文沒經過多少修飾,冷CP自產糧食,一切都不介意的話再往下看,感謝。

 

 

「真稀奇,零君會在白天出現呢。」天祥院英智啜了一口紅茶後,帶著笑意啟齒。

 

「嗯?不是君臨夢ノ咲學院的皇帝邀請吾輩來的嗎?」站在天祥院英智面前的朔間零同樣面露微笑,「皇帝難得邀約喝杯下午茶,吾輩就忍受陽光,特地賞臉一次。

 

兩人相互注視許久,從外人來看彼此的眼中恍若藏著各種心思,決定一場遊戲的勝負,打破這份沉默的是天祥院英智。

 

「不會有其他人來。」

 

話語透露的信息,朔間零一聽立刻會意過來,走向前在天祥院英智旁邊坐下來,接著更直接將後者的大腿當作枕頭躺下。

 

「呵,想睡覺了?」

 

「當然,白天可是吸血鬼的睡眠時間。」朔間零閉眼說道,想到此行目的便又睜開雙眼,「學院祭上執事咖啡廳一事,再次感謝你提供的紅茶,英智。」

 

稱呼的轉變使天祥院英智勾起一抹淺笑,伸手撫摸朔間零的黑髮,「原來你是為了這個而來,不必客氣,說過了,為了學校我會不惜努力盡力幫忙的。」

 

「吾輩可不是狗狗呀。」雖然是略微無奈的語氣,但仍任由對方行動,「雖然確實是為了感謝而來,不過昨天在吾輩睡覺的地方發現一張紙條,上頭寫今日下午紅茶部只會有部長在,英智你怎麼看?」

 

明明就知道是誰才來的不是嗎?

 

對於只剩下兩人,還要拐彎抹角說話的朔間零,天祥院英智依舊面上掛著笑容,選擇不跟他迂迴,「紙條是我放的,因為我想你了,零。」

 

朔間零聽到答案,滿意地嘴角上揚,伸頭朝天祥院英智的唇親上去,只是輕輕的觸碰一下而已,隨後將身子的重量倚靠於天祥院英智,把人環抱於懷中。

 

「吾輩也是。」

 

像是想汲取天祥院英智的味道,朔間零深深埋在他頸間,髮絲撩弄天祥院英智的肌膚,覺得有些搔癢。享受寧靜的午後的同時,某些事情湧上心頭,開口:「零,你說過我們都變了是吧?」

 

「是啊,怎麼了?」

 

「雖然敗北從王座跌下來,多少會不甘心,不過更多的還是覺得這樣很好,我真的很慶幸現在這樣的結果。」

 

「可是我們都輸了,說起來吾輩跟成員們說過,現在的『Trickstar』備受矚目,人氣幾乎可以和曾經紅極一時的『fine』相比,這種話呢。」

 

「是這樣嗎?」天祥院英智偏頭思考,微笑著搖了搖頭,「不,『Trickstar』遲早會超越我們『fine』,達到全新未曾見過的高度,在夢咲學院掀起無人能及的風,然而我們也會繼續前進。」

 

「這很好,吾輩所在的『UNDEAD』也是,但英智你似乎誤會吾輩的意思了。」朔間零轉身把目光放到天祥院英智身上。

 

「嗯?」

 

「吾輩想說的是,即使『Trickstar』的人氣和過去的『fine』相像,然而帶給吾輩的光芒是不同的,那時候的你,天祥院英智,你身上散發出殺死吾輩的絢爛光芒,既刺眼又令人著迷。」

 

當時身為『五奇人』之一的朔間零,由學生會打敗,讓處於混亂時代的學院得以回復有秩序的體制環境中,明明不喜歡陽光的吸血鬼,卻被這道將自己打敗的光給吸引,直至現在,朔間零仍覺得不可思議。

 

「第一次聽你說這些話,我可以認為這是在告白嗎?」天祥院英智的眼臉上笑意不止。

 

「請當作是吾輩腦袋一時不清醒,哎,果然還是不要在白天行動好。」

 

「零,在陽光下就由我與你一同攜手前進吧!」天祥院英智牽起朔間零的手說道。

 

「呵……真是滿分的情話。」

 

回握深愛之人的手,十指交扣。

 

 

 

Fin

 

 

如開頭所言,很突然的產物,一開始只是隨意想想,突然好像找到my 零英零的故事線的痕跡,就是文中說到的,五奇人橫行的時代,學生會出手,零被皇帝打敗的同時,那瞬間似乎也被英智身上的璀璨光輝吸引去,之後兩人的關係慢慢產生變化,直到現在便是成為了所謂的戀人www大概之後零英零原作向的故事,會統一朝這個設定去吧?

 

ES打從一開始就是條不歸路(各種意義上來說),不過偶爾就這樣產產糧自給自足一下,如果有誰被我這粗糙的文打到CP,再次十分感激!歡迎一起來聊!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