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經過三個月終於等到最終回了!現在何能有這種番XD光一集還塞不下內容,分前後篇!不過即使到了最後一集,看不懂的仍然好多,原來和第一集開頭是相呼應啊!中間那段歡樂輕快像音樂劇的BGM下大家戰鬥www後段雷歐要去找小白,但有成員在,這場面哪嚴肅啦!XD

 

篇),直到最後看不懂實在令人太糾結啦!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呢……而且還看哭……雷歐和小白的對話,這對BG好喜歡啊!前面克勞斯阻止絕望王傷害小黑的身體,新CP誕生www

原來當初並非絕望王選擇小黑,而是小黑接受他啊!不過現在絕望王從小黑身體消失了……好可惜><因為看完後篇,果然絕望王和小黑和雷歐三人行無限美好啊!最後一幕吹口哨只有背影的謎之男子,應該是絕望王新依附對象吧!

ED畫面以各種照片組成,其中有張是之前小白和雷歐去看電影時拍的照片,小白好美!難得地為原創角色還是女性人物領便當感到難過不捨QAQ

到處找有沒有別人的解釋評論orz大概摸了一半,先這樣理解吧!

 

別人的評論想法:絕望王用雷歐的神之義眼找到並破壞結界,小白也隨之漸漸消失,老闆要救威廉(小黑),絕望王就用威廉身體自帶的能力用碎石自殺,給老闆救了,利用這點打殘了老闆,雷歐用神之義眼找到了快崩潰完的結界小白,和絕望王共用視野使他能看到小白,喚醒威廉,絕望王消失,小黑接受小白已死的事實,用術士家天才的能力,將小白體內快崩潰的結界能量重新注入城市,小白沒了維持的能量消失。結尾的人可能是絕望王的新宿主?

 

来点考据党啊,绝望王有没有什么隐藏的真实身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界戦線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