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不,是四年一次的生日,當然要比其他人更值得慶祝囉!

 

自從去年重新找回對網王的愛之後,更加愛裡面每個人了 ♥♥

 

當然周助一直都算是我的本命,去年TV上撥全國大賽篇,和白石一戰,躺在地上那一幕,真的好誘人啊!一副很受的模樣,冰藍色的眼眸更是透徹地漂亮,真的好棒(ω)

 

14_1_fbeaaf20e768bf6  

↑就是這幕,超讚的啦!

fuji  

然後這張也是和白石一戰的畫面, 就在上張圖前個鏡頭,也是超棒的

          

是說動畫《新網球王子》中的不二髮型變了,頭髮變長、顏色變得有點深,分線還是層次什麼的也變多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耶!我還是比較喜歡《網球王子》和全國大賽篇的樣子,連帶周邊商品都受影響,劇組給我改回來啦!!

 

比較: 

  01300000201583122527380169643 ←序章 

  fYgTc6 ←新網王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這只是我的感覺啦!還有不二在今天他的生日當天出專輯,雖然幾乎都是舊歌,只有兩三首新歌,但都很好聽喔!

 

專輯封面也很帥,這個不二我就比較喜歡他的髮型,沒聽過的人,一定要去聽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我太腐,有些歌詞竟也讓我覺得充滿腐味(=^ ^=)

 

總之,今後我會繼續愛周助滴~(還有大家)

 

祝周助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c4bd11373f082029d478c8a4bfbfbedaa641ba9  周助最新專輯《Serendipity》,大推(≧∀≦)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