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11集就完結了啊?!明智要趕去浪越那邊,影男出手幫忙,真帥氣www羽柴借路人的機車載明智,看到紅燈想停,後者把手放上去繼續衝,這對也挺好XD不過羽柴你家不是很有錢!不會用直升機啊!說過會救小林的明智,在小林和浪越跳樓時,仍選擇浪越了嘛!


原以為小林神經病,結果是為了創造一個讓明智和浪越兩人和好的機會!對他改觀了呀……班長來救他,被羽柴的行為感動到的小林,連自己也意外會滴淚,然後牽起羽柴的手!(


然而另一邊,明智說終於救到你了,浪越雖然很高興,但這樣的結局無法成為你我法則的證明,如果不能得到更多你的承認,會被你討厭的。這不就是告白了嘛!很顯然明智沒聽出來,浪越就鬆開手掉了下去……


事件結束了,明智問羽柴為什麼要這麼拼命,看彈幕說這裡羽柴的回答即是結果浪越的回答,沒錯啊!小林和羽柴的經歷、遭遇就像明智和浪越!


半年後,小林的視角有些人開始有了顏色,這表示他也在改變,某天明智和羽柴在對話,電腦中的那個公式出錯,而明智見狀則笑了,有種鬆口氣的感覺?難道這意指浪越好像沒死?


不管怎樣,雖然劇情亂七八糟、很難懂,不過最後一集看著還是有點不太會說的好感覺,算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