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倒數第二集了,作畫前段崩,光是通過一個傳球,奇跡世代就都知曉原本的赤司回來了,就算其他四個都進入無限接近ZONE的狀態,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而且說錯了吧,黛又不是五冠,就只是赤司的完美傳球好嘛!赤司兩幕柔和的神情與微笑的特寫好棒!還有黛接過赤司的傳球和根武谷空中接力這部分,興奮起來的黛前輩!

 

最期待的就是竹馬君再次出現!當荻原一出聲,我整個人都淚目QAQ好浪漫,而且BGM還是帝光篇的ED!(竹馬的樂團www)黑子太過開心而掉淚,當時看漫畫就激動到不行,這也是我最後想看的了,“我不會忘記,你給我的,籃球的重量”,好感動,所以竹馬就是真愛啊!my荻黑!至於其他事根本ry進入ZONE中的真正的ZONE,那全場背景到底啦!好夢幻,是到宇宙去了嗎?最後赤司投籃進球說會贏的是他,想打敗洛山還早一百年呢!這個特寫帥炸啊!但事實還是不變…………ED替換圖終於換洛山啊!大家穿浴衣,超美啊!EDC是赤火黑,但好崩。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