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是看得五味雜陳,赤黛天台回憶殺沒刪是很好,但這段快速就帶過去,做得完全沒像看漫畫239話那時讓人驚豔,連黛說著"我不知道在你眼中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呢我可是很喜歡自己的""(前句刪)最美的一幕動畫也沒還原,害我後知後覺沒去聽良太的聲音。

 

倒帶重看,良太啊!!配音好棒,慵懶低沉帶著嘲諷,而且聲音壓的夠低,如此適合!看別人說語速好像快了點,我是覺得已經很美味^^

 

本集節奏太快,剩下的6集大概都同樣快進,作畫也崩,算了無所謂,反正我黛回憶就這樣,不過還是有值得讚賞可以拿來回味的地方,就是黛發現赤司心情變好那裡,漫畫這裡只是側身背影,動畫竟然給特寫,還不崩超美!好良心好感動啊!說真的光赤司那樣的眼神暗示都能發現,不愧是黛!

 

還有說"消失是我的任務,但也不能忽視我的存在啊"這幕還ok,當然還是比不過漫畫,而且傳球和黑子對比的黑圈沒有表現出來,殘念!

 

EDC是赤降,還以為是……應該會有赤黛上EDC吧!ED畫面換了,過去奇跡的名場面重繪,而赤司部分居然是和黛在天台相遇,赤黛糖啊!滿足了……下集預告是雙影在對話!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