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生肉劇透時,完全被炸裂啊!二期官方宣傳圖上白金木抱著的人居然是永近,根本沒猜想會是英啊!太震驚,想看熟肉又不敢看,金木和英談話,應該說單方面都是英開口,其實上集被野呂看到原來還是有遭受攻擊,對金木說「回去吧」這不是跟無間雙龍一樣的台詞!現在都流行這種虐梗嗎!ToT

 

安定區陷入火海,金木流下血淚說了「我們一起回去」,然後就抱著英,緩慢地走著,第一季OP特別版上線,好好聽!搭配著看金木抱著英那些鏡頭狠狠被虐哭,有馬出現在面前,早晨來臨時已不見金木和永近的身影,然後進ED……不要沒交代清楚的結局啦!雖然沒有講明英真的死,但那看著死亡的感覺就很大啊!西瓜你太……

 

老實說整體第二部做得不算多好,劇情上……嘛,反正第一部也是這樣,小細節就不要在意,反正我就還是被官方這一刀捅得胸口痛死了,雖然官方賣了永研/研英,但看完整個人都不會好了啦!寄幾個刀片都不夠!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