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邪那美不能讓死者回地面上,抓走惡羅王,諏少的嬌喘啊!=//=奈奈生吃下黃泉的食物要留在這,實際上他有貼白符並且起效果,因為有了自信,霧仁之前說過的話www然後惡羅王的回憶殺,和霧仁相遇,本體霧仁好可愛!暖男小天使!

 

奈奈生出現在面前,惡羅王躺在地的姿勢GJ!抱住奈奈生,之後一連串逃跑行動,就說比起巴衛,惡羅王X奈奈生這對BG更戳我!巴衛為了救奈奈生解除神使契約變回妖怪,長髮!在黃泉見到面,奈奈生說好想他,另一邊的惡羅王也說我好想你,巴衛。閃現過去在一起的場景,腐女魂在燃燒啊!順便說虛弱模樣美味!

 

霧仁請求惡羅王替他向他的媽媽道歉,但惡羅王只有靈魂不能離開這,霧仁給他自己的身體,霧仁的笑容好燦爛啊!惡羅王想逃離黑暗不想再待在黑暗,結果成功了還是有好好完成對方的願望啊!有多少年沒見到光和感受到的溫暖,虐QAQ正當以為這一切難道是夢時,奈奈生來救他了,惡羅王和霧仁這對CP好喜歡!!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