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片段,練手感,加州清光中心。

 

 

「這裡是……?」

 

當加州清光醒來,發現自己不是身處應待的戰場上,而像是用於就寢的房間,有睡過痕跡的床鋪但無人在。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快想想剛才發生什麼……

 

集中精神,加州回想不久前原本在戰鬥,突然敵人對他的搭檔大和守安定進行似乎從沒看過的攻擊,下意識直接替大和守抵擋,之後……自己就在這了?

 

那束光……難道是能讓人瞬間移動?還是隔離出來的另個空間?不管是什麼,都得趕緊回報給審神者,這種前所未見的攻擊很危險!可前提是必須知道這是哪,並設法逃脫。

 

「是誰?」

 

一道聲音出現,加州轉頭看見被打開的拉門站了一個人,卻在看清來者的面孔後立刻愣住。

 

「……主人……」此刻口中的「主人」並非指審神者,而是那個在遙遠的記憶裡,即便遺忘許多事物,唯獨那抹身影也不曾忘記過,深刻又熟悉,最初的主人——

 

沖田總司。

 

身形消瘦,看著都能明白披著薄衣的身體是多麼孱弱,加州恍神了,記憶中的這個人何時變成這副模樣?又或者其實一直都是如此?

 

「你是……清光?」

 

良久的沉默,面前的沖田總司忽地冒出一句話,將加州的思緒拉回來,露出訝異的表情。

 

 

END or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加州清光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