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平門XX

漫畫第88話捏他衍生

ooc,不知道有沒有總之寫上就對了=w=不介意就請往下看吧!

 

 

  「花礫君!」

 

後方傳來叫喚的聲音,花礫停下腳步轉過身,三名護士向他揮了揮手。

 

從花礫在燭的團隊學習開始,研究塔的人員對他自然有了更多認識,其中在女生群的人氣似乎逐漸升高。

 

「這是送給你的。」三人紛紛拿出精心包裝的巧克力。

 

「哦,謝謝。」

 

今天214日,所謂的情人節,即便是研究塔也充滿著相應的氛圍,關於花礫有沒有女朋友、喜歡的對象這類的問題,早在花礫來到研究塔不久,就被一群女生包圍好奇心下問過,那回還引來燭的訓斥,不過對她們而言,一般都把花礫當作弟弟來看待,送的是人情巧克力。

 

「啊,是平門先生!」

 

其中一位護士看見前方走來貳號艇艇長驚喜地出聲,另外兩位跟著感到高興,沒料想平門今天會出現在研究塔,趕緊交出預備的巧克力。

 

「謝謝你們。」平門微笑著道謝。

 

護士們和兩人道別便趕緊回工作崗位上,她們可不想被嚴厲的燭發現。

 

「看樣子花礫和這裡的大家相處得很好呢!學習方面怎麼樣?」平門看到花礫手裡拿著巧克力,問道。

 

「雖然比想像中還困難,但沒問題的。」

 

「是嗎?那就好,燭先生很嚴格的呢!哦,對了,」平門想起事情,從口袋遞出一份小盒子,「這是無、與儀和津雲一起做的巧克力,還在想你吃不吃甜的。」

 

「我會吃的,平門,幫我向他們……說謝謝。」花礫雙頰上泛起些微紅暈,側過頭回答。

 

「嗯, 辛苦了,我很期待你成為醫療鬥員和大家一起戰鬥的那天。」平門說著,目光悄悄望向某處。

 

「是!」

 

 

與花礫分開之後,平門朝此趟來研究塔的目的地走去,特地在今天撥空出一點時間,在情人節去見自己喜歡的人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燭先生。」走進燭的辦公室,對方少見沒在辦公椅上辦公,而是坐在沙發上,就像是刻意在等人般,「真難得看你沒在工作。」

 

燭抬眼注視平門,一如往常皺著眉頭,等到平門在他旁邊坐下卻仍舊不發一語。

 

「是在等我嗎?燭。」換了親暱的稱呼,平門說著,伸手準備放在燭的肩膀上,後者在這時啟齒。

 

「偽善者。」

 

一瞬間的詫異,很快地平門又掛起微笑,然而手沒碰著就先放了下來,「怎麼突然這麼說?」

 

燭不再跟他繞圈子,彷彿將累積在心中的事一口氣爆發:「別裝蒜了!別以為我不知道,我聽到你和時辰的對話,你們把花礫當作棋子在利用吧!剛才還一副很看好他、對他報著期待。」

 

「剛才感覺到的果然是你呢!說棋子我覺得沒那麼誇張。」平門斂去笑容也不跟他迂迴直接回應,語調上卻依然輕鬆。

 

「不是棋子那是什麼,所以你承認你在利用花礫--!」

 

燭發覺平門移到自己身上的視線變得冷靜銳利了起來,不太適應而分神之際,平門把他壓倒在沙發上,燭露出驚訝的神色。

 

正試圖說些甚麼話來打破這層怪異感,平門先一步開了口,「我和時辰的談話……你聽到哪些?」

 

「我聽到哪些對你有威脅是嗎?還是怕我讓本人知道成為醫療鬥員只是好利用他的價值?」燭雖然不想示弱,但在話語上逞能不是他的作風。

 

平門同樣知曉這點,燭不會說謊,只針對他所知的事反擊,所以從燭的話語裡便推敲得出他聽到哪些,看來對方不曉得那個"計畫"

 

「燭先生真的是……很直率。」平門笑了笑,單手抓住燭的手腕舉過頭頂,整個身子都壓了上來,距離僅剩幾公分,「不過這麼不瞭解我嗎?不論有沒有聽到不該聽的話,都不會造成威脅,也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突然其來的動作使兩人呈現你上我下、極為曖昧的姿勢,令燭覺得難為情,但仍舊回平門,「因為是政府SSS級重要保護對象?」

 

「那是原因卻不是主因,你知道的,燭。」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撫摸燭的臉頰,神情及語調都變得柔和起來。

 

燭當然明白,面前這個人眼底是包含著什麼樣的情感在看著他,於是撇過頭沒再說話。

 

「我喜歡你。」

 

「!……你突然說這個做什麼!」燭再度吃驚,這人沒事冒出這句話是想幹嘛,他……又不是不知道……

 

「今天不是情人節嗎?沒有準備巧克力,雖然你也不喜歡甜食,但至少口頭上也該有所表示一下,如果你希望,身體上的"表示"也可以。」

 

語落,平門的手指移到胸前,隔著衣物碰觸乳尖,還未有更進一步的動作,燭就驚恐地出聲。

 

「等、等等你想做什麼!」

 

「這不什麼都還沒做嗎?」平門被燭有些過度的反應逗笑。

 

「手放開。」帶著一絲慍氣,燭的表情變得難看,平門乖乖照做鬆開手,自己和時辰在利用花礫已經讓燭不滿,索性識趣地沒向以往那般繼續捉弄調戲人家。

 

「那麼你打算怎麼做?要告訴花礫嗎?」

 

「我不會告訴他的。」燭坐起身整理一下衣服後回答。

 

「也是呢。」平門瞭解原因,淺淺地笑著,「我都不曉得你這麼關心花礫,明明毫無關係。」

 

「他現在算是我的學生了,就算不是,利用人這種事本來就是不對,之前無的事也是。」

 

「你的說詞就證明了你實在太天真,燭。」平門的手又不安分地去摸燭的頭髮,雖然燭的這份天真也在他喜歡的一部份中,「不過當你學生就會受到你這麼多的關心,我以前作學生時可都沒感受到半分啊!」

 

「你這個人惡劣又差勁,我連一秒都不想理你。」

 

「真過份吶,從學生時代就討厭我,但這也代表你很關注我對吧!」平門湊近燭,在耳邊輕輕吐氣,隨後更用舌頭舔舐著耳梢,令對方渾身一顫。

 

「平門……你什麼歪理給我得出這種結論……」燭的聲音因平門的行為稍微變了調,想往後退脫離卻被平門攬住腰導致更加貼近,燭讓自己盡量保持鎮定,語氣中透出對現狀感到惱人,「……你給我適可而止!」

 

「是、是。」平門最終還是停下動作,在這一天無法有更進一步的情調,不免有點掃興,卻也不會多在意,反正往後的日子有的是機會,現在該做的是如何讓燭的心情不要在為花礫的事情生氣。

 

燭調整好情緒後,以認真的口吻說道:「要是你和時辰打算做出太過份的事,到那時我會阻止你們。」

 

「挺好的……由你"看著"我是最好不過了--我敬愛的燭先生。」平門露出意味深長的笑意,而後貼上燭的唇。

 

——情人節快樂。

 

 

 

「咦?好意外小燭你沒有趕我走啊?」

 

時間來到夜晚,朔在忙完事情回壹號艇的途中順道來研究塔,慣例拜訪燭還帶酒,結果待在研究室半小時,燭竟然還沒開口要人滾,只有在他進來時點頭示意一下便埋頭於工作中。

 

似乎工作到了一段落,或者只是純粹回覆朔的問題,燭抬頭看向對方開口,「沒什麼,就算趕你走也趕不走吧!」

 

「嘿嘿。」朔從沙發上起身,端著酒杯走到燭面前,「話說回來今天邀平門一起,他居然拒絕了耶!」

 

「他下午來過了。」

 

「嘛,果然是這樣嗎?小燭心情不好是因為平門吧!」

 

燭愣住看著朔,後者搖了搖手中的杯子,一貫的笑容竟讓燭有片刻失神,直到對方的聲音再次傳入耳中才回過神來。

 

「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呀!啊,該不會平門做出太過頭的事?惹你哭了?嗯,這天的話感覺很有可能,我也好想對小燭做這樣那樣的事情啊!」

 

「……你什麼時候腦內幻想程度這麼嚴重,需不需要我幫你徹底檢查一下?」燭無言地說道。

 

「哈哈,開玩笑,那是什麼事情讓你心情不好?」

 

燭不曉得朔知不知道平門利用花礫這件事,雖然朔平時給人的印象態度隨便又不懂禮節,但實際上卻是個能夠掌握內部情報、慎思熟慮的人,然而縱使這樣,平門如果刻意隱瞞不讓朔察覺……燭是懂的,好比現在,要是朔真的不知情,那他也不會想告訴他。

 

「朔。」

 

「!」朔前一秒還在想燭叫他做什麼,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立刻讓朔的大腦當機,反應不過來——燭站了起來,伸出手拉住朔的領帶將人拉向自己,接著親吻上去,不止如此,舌頭還伸過去勾住他的舌尖與之交纏,朔自然不會拒絕對方少有的主動。

 

「小燭還真難得會主動送吻,這是情人節禮物嗎?」在兩人的唇分開後,朔像是回味般用舌頭舔了舔唇。

 

「你可以當作是。」燭垂下頭靠在朔肩上,緩緩答道。

 

「謝謝啦,可以的話希望再加個陪睡。」

 

「不可能。」

 

「哈哈哈。」朔又如往常笑了出來,手輕輕撫上燭的背,語帶溫柔地開口,「如果是不能說出來的煩惱那不說也沒關係,我會一直陪著你,燭。」

 

「……謝謝你,朔。」聽到這句話,整日緊皺的眉間漸漸舒展開來,嘴角亦是終於微微揚起。

 

——情人節快樂。

 

 

 

END

 

後記:

 

終於來到最想寫的地方啦!後記!先說,要是覺得角色不像角色請別來找作者,感情關係怎麼曖昧不清看不懂的,也請別來找作者,謝謝XD(只會寫又愛寫模糊不清的愛情

 

字數爆多了啊!3000字,本來情人節賀文想寫的CP也很多,就像去年聖誕節那樣想至少寫個三對(還想再來一遍嗎!),但,對,就是字數爆炸,所以最終只產出一篇,還有一點就是作者這回沒爆發,7號突然想到可以寫情人節賀文也手癢,結果10號才開工,而且中途有一天偷懶沒動,不算上沒碼字的那天,共花2天完成。

 

然後平燭的部分是朔燭的一倍……必須強調!我也超想寫朔的啊!朔這麼可愛又帥氣!但前面鋪敘平門的緣故不小心寫長就……(怪誰

第一句情人節快樂是平門對燭說,第二句則是燭對朔說,是刻意寫兩次,想傳達彼此間是怎樣的情感,雖然效果好像不太顯著www(無聊的解說

 

這篇試著讓它走正經向劇情,有感覺出來嗎?www86話時知道平門和時辰是在利用花礫,覺得這兩人原來比想像中還要黑啊!然後就想藉著這個point下手發揮,如果看到其他CP諸如平花時花,呃,是錯覺謝謝^^

 

文中說燭聽到平門和時辰的對話,不是86話那次哦!那是我原創之後或許還會有兩人商討的場景,那個所謂的計畫同理!(就是亂掰嘛你

其實這個文要繼續寫下去是ok的,不過我可能就會打算往正經劇情走,愛情描寫變少這樣www

 

另外重要的一點!原本想寫一下字母,但發現一打某幾個詞彙,整個人就感覺遭遇羞恥play!我果然非常純情啊!(不要揀肖話

後來還是有稍微寫一點點,因為碼字時適逢家人帶來的煩躁,一怒之下撒手啪啪打了出來……總之,就這樣連兩年都有情人節賀文,明明現實中的我跟這種節日毫無關係耶!

如果看得很開心,有被萌到的話,在這邊感謝您!(不忍說自己看都想乾脆去撞牆(一貫廢話快比正文多((請別嫌棄我話癆><

 

14號當日要去動漫節看細谷,所以提早一天發www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也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