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阿刀冬兒X土御門春虎

※動畫結局後的假想原創衍生,原作小說第二部只有略看部分劇透。

ooc,不介意就請往下看吧!

 

 

阿刀冬兒從很小時候、懂事以來,就不相信聖誕節會有聖誕老人,那只不過是存在於童話故事中罷了,對他而言,聖誕節亦是個無所謂的節日。

 

然而當他的摯友失蹤之後,竟然開始向他過去壓根不相信存在的人祈禱,求與重要的朋友再見面,但倒也沒有多真誠相信,理由就是這一年多他仍未見到——土御門春虎。

 

春虎失去蹤影冬兒便離開陰陽塾,與十二神將之一的「神扇」天海大善一同逃亡,同時向噬鬼者鏡伶路學習訓練體內的鬼。

 

 

指針走到整點,聖誕節來臨,在臨時據點個人的房間裡,冬兒在心裡期望能找到春虎,這次彷彿世上真有所謂的聖誕老人,聽了他的許願並將之實現,對朋友的思念化為真實——那個人出現在面前。

 

「春虎……」冬兒望著窗邊,空無一人的地方緩緩浮現出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好久不見了,冬兒。」來人笑了笑。

 

一年不見的時間,冬兒發現春虎給人的感覺整個都變了,身穿鴉羽,左眼戴著黑色眼罩,褪去稚氣、添加幾分成熟,以及圍繞其身上特殊的氣息,想必就是覺醒為夜光帶來的姿態。

 

身體比當機的大腦還要更先行動,一個箭步上前猛地抱住春虎,春虎先是一愣,而後也張臂回抱。

 

半晌,兩人分開,由冬兒開口問話,「春虎你去哪了?這一年裡音訊全無,你到底是怎麼搞的!」

 

「嘛,嘛,先冷靜點,冬兒,我知道我不告而別對伙伴們很不應該,但這是不得已不這麼做,要是跟你們任何人聯絡,你們會受到牽連的。」

 

「早就都受牽連了,從我們成為你的朋友那時候起就是。」冬兒恢復鎮定,露出近日來難得一見真心的微笑,「那麼你現在怎麼突然出現?」

 

「因為……我想你了,冬兒。」

 

這個答案使冬兒驚訝地往後踉蹌幾步,剛才才平靜下來的內心又再次翻騰,不得不說一聽到時,冬兒很高興,他自己的確也十分想念春虎。

 

但嘴上卻說出與心裡感受相反的話,「什麼啊,蠢虎,你是成為夜光後,腦子不正常了嗎?」

 

「是不是正常,你來鑑定看看如何?」語落,靠近冬兒,捧起對方俊美的臉並吻上唇。

 

冬兒沒有閃躲,讓春虎把舌頭伸了進去,一下下輕掠過口腔內壁,靈活的舌不斷舔舐齒列,細細描摹著,兩人的舌緊緊交纏,直到幾乎都無法呼吸才分開。

 

「看,怎麼樣?」春虎一臉笑嘻嘻看著沒有拒絕他的冬兒。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的接吻技術挺好的,明明應該沒和人親吻過吧!」

 

「還想在嚐一遍嗎?」春虎笑了笑,隨即思索片刻,完了又繼續說:「……其實之前復活夏目時,有吻過她了……啊,但只是簡單親一下!」

 

「哦?」冬兒語調微微上揚些,「幹嘛告訴我這件事?」

 

「我不想對你說謊。」

 

冬兒愣住,接著放鬆似的輕吐了一口氣。春虎見狀表示不解。

 

「怎麼了?」

 

「沒事,想說太好了,你還是原本的你。」

 

「是嗎,不完全吧……」

 

「嗯?」這下換冬兒感到疑惑。

 

「自從擁有夜光的記憶,有時候感覺自己的思維方式變得和以前很不一樣。」春虎盯著自己的掌心說道。

 

「春虎。」

 

春虎抬起頭,冬兒的唇貼了上來,又相互交換了個熱烈的吻,雙手扶住對方臉頰兩側,額頭抵額頭,用著不常見、溫柔的聲音啟齒,「你真的是蠢虎吶!聽好了,就算你是夜光的轉世,對我來說,不,對夏目、京子、天馬、鈴鹿來說,你永遠都還是那個土御門春虎,懂嗎?」

 

「冬兒……嗯。」春虎露出笑容,下一秒伸手直接把冬兒拉擁進懷裡,令後者有些吃驚,「如果不是時間不允許,我就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擁抱你。」

 

冬兒聽得出春虎話中的意思,打趣地說:「還真難得看你會說出這麼害臊的話呢!看來繼承夜光的記憶還是有好處嘛!膽子變大了。」

 

春虎連忙拉開兩人的距離,面孔泛紅,不甘示弱地回話,「難道你不會想嗎?」

 

「想,非常想,只不過你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是嗎?」

 

冬兒把問題拋回來,春虎放下手,縱使知道仍不免顯得失落。冬兒沉默一會,隨後走上前拉開對方領口。

 

「冬兒你?!」

 

春虎錯愕地注視冬兒的舉動,後者在他脖頸落下一吻,牙齒在形狀清晰的鎖骨上輕輕啃咬,舌頭在誘人的旋窩裡打轉,弄得春虎覺得有點癢,體內逐漸竄起一股燥热,讓他恨不得想現在馬上將人推倒在地,但最終還是用意志力壓了下來,而冬兒滿意地欣賞自己留下的痕跡。

 

「我身邊有天海先生和鏡在,但春虎你就不一樣,即使留下也沒關係。」

 

「真狡猾啊!不擔心我吃了你嗎?」春虎邊整理了衣領邊說。

 

「哦?一直不都是我在上面,所以是我吃你吧!」

 

「現在不一樣了,要試試嗎?」略帶挑釁地口吻。

 

冬兒聳了聳肩,彼此眼神交會便知曉心思——時間剩下不多,兩人即將再次分別。

 

「吶,春虎,夏目呢?」

 

「我把她復活後就安置在一個安全的場所,不過……」

 

「你沒去見她是吧!為什麼?」

 

「我在調查一些東西……抱歉……」

 

春虎並沒有說出原因,僅僅是用一句道歉帶過,冬兒也明白不追問下去。

 

「何必道歉,我們大家會把你和夏目找出來的。」

 

「謝謝你,那麼我走了,要好好保重。」

 

「春虎,你的眼睛……」

 

冬兒凝視帶黑色眼罩的左眼,春虎摸了摸笑說:「不礙事,我還有一隻眼睛可以看著你。」

 

轉身準備離去,忽地想起什麼事情回頭,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對了,差點忘記,聖誕快樂,冬兒。」

 

「啊,聖誕快樂。」

 

直至土御門春虎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視線裡,冬兒躺回床上闔上眼睛。

 

 

——對阿刀冬兒而言,這是第一次具有意義的聖誕節。

 

 

 

END

 

後記:

 

沒想到我順利產出這篇了……昨天忘記要寫,所以這篇我就只用今天,一天時間完成,我對自己真是刮目相看呀!(無聊)老話一句,不要期待有多高質量(攤手

 

會寫這對是因為最近Animax在播,再度被冬兒帥到,有人跟著看然後萌上冬春,再然後……就叫我寫給他看,不過我真的蠻意外自己居然還是寫出來了耶!

 

說一下本篇的感情線設定:春虎確實喜歡夏目,但他真正想擁有的人是冬兒,而冬兒也是,他們都知道彼此對自己的感情,然而這份情感雙方卻都盡可能的藏在內心深處。(莫名其妙)

 

哦,對了,這對一開始很自然定為冬春,但覺醒成為夜光的春虎,重新思考過後覺得變得很攻,百度百科上寫:思維方式較以前發生大改變,情緒十分異常,疑受夜光影響所致,說話會帶有兩種不同風格。所以就變成冬春冬互攻無差啦!三篇賀文都離本壘差太遠,這篇是最近的了(才怪

 

總之,大概三篇也差不多了,一回聖誕節慶祝三遍是要幹嘛啊我!連去年、前年的份一起補嗎?還是先寫未來的?算了,看看我最開始原本想寫的聖誕節當天能不能產出,是說御降澤也很心動手癢,但CP三個人,內容就會變得長要想很久,這篇後記最多話呢!

 

P.S:怕有人會問,補充一下,兩人沒做過唷!大概只有互幫對方解套,親吻也只是親臉頰或蜻蜓點水而已,基本上不大有身體接觸就是,文中會想抱當然是分隔太久,從以前開始就在累積,已經到一定程度想爆發www(沒人會問好嗎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