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古魯瓦爾多X威廉

ooc,威廉R1劇透有,不介意就請往下看吧!

 

 

威廉渾身是血,被死者大軍包圍接二連三襲上,動彈不得,身體各處傳來痛覺,死者們撕咬吸吮著肉塊與血液,威廉不屈服使勁抵抗。忽地,被眾多死者擋住視線的隙縫間,望見那名揹著黑太子,沿著山路跑下的隆茲布魯士兵身後,有幾名死者接近。

 

不行!!

 

拚死地揮舞著手中的長劍,不顧疼痛只希望能快點趕到那個人身邊。

 

 

 

"……庫魯托少佐"

 

 

 

「殿下!」威廉猛地驚醒坐起身,幾滴汗珠順著額間落下,緩緩抬起頭,有著俊俏的臉孔、淡漠的神情,他宣示效忠的隆茲布魯的三王子映入眼簾。

 

「已經結束了,還好吧?」古魯瓦爾多倚靠在牆上,難得地開口說話。

 

威廉環視一下周遭,這是自己的房間,意識逐漸清明,想起來不久前大小姐讓他進行碎片儀式,但並不是這裡,那麼是誰把他帶回來——

 

目光不自覺移到古魯瓦爾多身上,下一秒立刻搖了搖頭,在心裡否決,那是怎樣也不可能發生的事。

 

腦海中多了屬於生前的記憶,只有片段卻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然而對如今來說,那些早已成為夢,現在古魯瓦爾多安然完好在面前才是現實,思及此,威廉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殿下!?」不知道何時走了過來的古魯瓦爾多,捏住威廉的下巴並抬高,使後者能看見對方臉上明顯表現出不耐。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威廉這才想起醒過來後古魯瓦爾多的第一句話,竟然沒有回答上司的問題,實在有失職之嫌,趕緊說道,「十分抱歉,殿下,除了那些記憶突然湧入造成稍微適應不良之外,屬下的身體並無不適。」

 

紅色的眼瞳直盯著威廉,確認對方沒有說謊後,便鬆開手,伴隨一句話掉頭離開房間,「走了。」

 

「是!」雖然不知道要去哪,但身為下臣刻畫於靈魂裡的忠誠,早已養成一句命令身體先於頭腦行動的習慣。

 

兩人來到交誼廳,威廉露出訝異的表情,本來寬廣沒什麼東西的大廳,被特意佈置一番,現場聚集許多人,熱鬧無比,古魯瓦爾多不曉得跑去哪了。

 

「對哦,威廉你是第一次參加對吧!」來者是布朗寧。

 

「請問這是?」

 

「今天是聖誕節,我們大小姐每年都會舉辦派對來慶祝。」一說完就被梅倫叫去,「你也好好玩吧!」

 

原來如此……聖誕節嗎……

 

一年前左右來到這個大家庭,那時聖誕節剛好過去,自然是沒參與到,才剛重拾生前部分記憶,隆茲布魯也有聖誕節嗎?大概就算有,殿下絕對也是興致缺缺吧!

 

這麼想著的威廉,身穿精心打扮過的服裝的人偶少女朝他跑過來,臉上洋溢著顯而易見的笑容,古魯瓦爾多則走在後面。

 

「不好意思啊,威廉,讓你在聖誕節進行儀式,但好不容易收集齊全碎片,迫不及待就……」

 

「沒事的,大小姐。」威廉用微笑示意無礙。

 

少女拉著威廉的衣袖,稍微離古魯瓦爾多有點距離之後,說道:「第一次進行儀式都會有點風險,所以在完成後讓古魯瓦爾多陪你,要他在你清醒時問狀況,因為以威廉你頑強的個性,搞不好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說出口,所以這時候推派王子絕對有效,你沒事就好,要是有個萬一,我會很擔心的,不過我果然很聰明吶!」

 

最後一句話讓正好經過的路德聽到,笑著說:「大小姐居然說自己很聰明呢!」

 

「路德!什麼嘛!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咦?我以為是大小姐你自我感覺太良好啊!」

 

人偶少女對路德的話很有意見,不滿地與他爭論,而威廉看見古魯瓦爾多走到角落一處的沙發上坐下閉眼。

 

所以真的是殿下帶我回房間……不過那些關心的話是因為大小姐的命令……

 

威廉不曉得該開心還是沮喪,但他知道在聽了大小姐的話,內心確實有那麼一瞬間晃過一絲失落,雙手拍了拍臉,決定振作,拋開那些無謂的思緒,走向古魯瓦爾多。

 

「殿下,要不要吃點東西?」

 

「沒興趣。」

 

簡單的一句話連張開眼睛都沒有,看來古魯瓦爾多會待在這裡也是大小姐希望,否則依照對對方的瞭解,根本連一秒也懶得待在這種完全不適合他的場合。

 

威廉只好站在古魯瓦爾多身側,靜靜地等待殿下任何一聲吩咐,然而沒事做,腦袋便容易胡思亂想的轉動,記憶中的古魯瓦爾多,在戰場上的身影,明明沒有實感,卻仍在重拾記憶時,連同當時的感受一併流入,恐懼又為之入迷。

 

接著是被炸飛的三王子,悽慘的模樣怵目驚心,一回想起畫面,心臟就會猛烈地跳動,在之後他選擇留下來負責斷後,從全身被吞噬到吸食殘存在死者上少量、僅有的生命力,內臟開始漸漸地再生,過程中除了痛楚還有悲哀,因為即使這樣他仍然活著,清楚體認到自身擁有不死的能力,威廉不知道最後古魯瓦爾多是否順利被護送回隆茲布魯王國,記憶只到這裡便結束。

 

至於那個被死者們纏上的古魯瓦爾多,是得到記憶後所產生的惡夢罷了,但就算只是場惡夢,不曉得重生多少次的心臟,依舊會感到難受。

 

古魯瓦爾多睜開雙眸,默默望向在旁邊守衛他的少佐,明明現場很歡樂,後者的神色卻可以說是極為難看,古魯瓦爾多起身,將手放在威廉肩上,這一動作將威廉拉回神。

 

「殿下?有什麼事?」

 

「別想了,去外面。」古魯瓦爾多只是丟下這句話,便逕自走出交誼廳,留下困惑的威廉。

 

縱然不解也沒有懈怠,威廉連忙跟上去,同時思考方才古魯瓦爾多的話。

 

什麼意思……難道殿下看出來了?

 

威廉很快想到或許是看見自己臉色很難看,又知道原因為何,才這麼說吧!可是沒有大小姐的拜託,古魯瓦爾多卻關心他,這麼想的時候,令威廉本身也沒察覺到,自己的唇角上揚了些許的弧度。

 

 

外頭飄著雪,古魯瓦爾多佇立著,目光不知望向遠方何處,威廉來到他旁邊,猶豫斟酌一下用詞後便啟齒,「謝謝殿下,還有……聖誕節快樂。」

 

想到今天是聖誕節,第一次過這個節日,就算深知古魯瓦爾多沒興趣,不管怎麼樣也該隨俗般,說聲應景的話,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過,自己心裡上其實很高興。

 

古魯瓦爾多轉過頭,意外地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那麼聖誕禮物呢?庫魯托少佐。」

 

威廉自梅莉那裡聽說聖誕節有所謂交換聖誕禮物的既定活動,古魯瓦爾多會和他要禮物完全在意料之外,更何況他沒有任何準備,語帶歉意地回答:「抱歉,殿下,我沒有準備……」

 

「是嗎,那麼我就自己收下了。」語落,欺身上前親吻威廉的唇瓣,威廉睜大雙眸,緊張不安又疑惑古魯瓦爾多突如其來的動作。

 

片刻,古魯瓦爾多離開唇注視著威廉道,「不錯,最棒的禮物。」

 

「回去吧。」

 

威廉聽著古魯瓦爾多踏著一貫慵懶的步伐走回屋子,手指下意識撫摸嘴唇,還有餘溫,以及古魯瓦爾多湊近自己時,對方身上帶著的淡淡香味,並非噴什麼香水,威廉知曉那是從生前他待在古魯瓦爾多身邊時,就存在的獨特氣味,來自血的味道,對威廉而言卻覺得很好聞,到星幽界之後,似乎味道還在只是變得淡薄。

 

又聽到自國的王子在呼喊他,威廉邁開腳步回去,這時才發現今天的殿下與以往十分不同,雖然不明白原因,但永遠都是他敬愛的殿下。

 

 

--謝謝你,殿下,這對我來說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END

 

後記:

 

寫得多爛就不必說了,根本毫無萌點可言的一篇文啊!orz原本預計是1000字的短文,沒想到爆字數成2500了……(我還真是ry

 

不管怎樣第一篇聖誕賀文就這樣兩天時間隨便寫寫之下出爐啦!獻給威廉R1一出後,對王國主從組的愛大爆發的這對CP,太太太美好啊!

 

既然說了這是第一篇,想也知道還會有第二、甚至第三篇啦!(不過為什麼一個節日要寫這麼多遍賀文……我也是夠了……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