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回!!信樂變成真正狸貓型態,超可愛啊!糟點太多都不知該從何說起www獨眼怪一開始還蠻萌,不過果然不是好妖怪,一旦嘗到血的味道,就不能和人類共存,要偷襲小雛,信樂出現殺了它,啊啊啊啊啊大叔好帥!雖然對不起小雛,但放任不管的話,就會犧牲其他孩子。

 

妖怪死前還對信樂施加詛咒,大叔你右眼的傷!出血量好多!然後又換回平常輕浮語調說該怎麼和小姑娘解釋,雖然也不喜歡找藉口隱瞞事實,但再也看不到嗎……不想看到小孩子哭啊,就把妖怪當成一場做過就忘的夢,反正不是什麼必須面對的事實。隔天小雛就看不到妖怪了,大叔你好溫柔!這段搭配BGM好感動!

 

小雛說再也見不到獨眼怪好傷心,信樂安慰她,但沒想到小雛之後說本來想養肥用做泡面的配菜,好可惜。把我的感動還來啦!為了不破壞少女的夢,大叔偷偷行動,割傷了一隻眼睛,但知道一切是為了泡面時,瞬間變得超神經質了。心疼啊!XD臉上都多出一條疤了……ED完是銀仙和狗神的對話,很有趣www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