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提早一天週四就出了,但看完整個人很不好,原本什麼都不想說,卻又還是想說得太多,嘛,跟大家一樣都被這顆震撼彈的威力虐死了,猩猩你正經成這樣放大招太強啊!

 

「……高杉,你要用你那隻瞎了的左眼,盯著你眼皮後的空洞看多久」銀時這麼說著,高杉的目光望去,是松陽老師和現在面前的銀時,「給我好好瞪大你剩下的右眼看清楚,你的拳頭必須揮像的人,現在就在這裡吧!!」

 

原來左眼就是瞎了,沒有其他什麼啊!(你是想要怎樣

高杉回「那種東西,就算閉著眼睛,也能看得見哦 銀時」,「我…我閉上的這隻左眼」說這句的鏡頭,高杉那笑容多麼地!QAQ

「在那時候看到的憧憬 羈絆 志向,還有,憎恨,一點都不曾忘記過,一次都沒有迷失過」搭配過往的記憶,最後一句同時映照攘夷的自己左臉和現在的自己右臉,「這個拳頭應該落向的人,一直烙印在我眼睛的深處。」

 

「我們雖然不能對自己拔劍,但有個比起殺死自己更難以親手殺掉的傢伙,有個比起詛咒自己更難以親自詛咒的傢伙」、「因為我有你在,因為你有我在」等等這句話的意思到底!!不讓人不腐都不行!雖然開心,但這明顯銀高果然是虐居多,好痛TAT

 

本話最重點來了!原來當初砍松陽頭的人正是銀時!高杉和桂都被綁起來,天道眾要銀時在老師和同伴二選一。

兩段記憶,來自對兩個人的約定,一個是他的老師,拜託銀時保護好大家;另一個是他的同伴,老師就拜託銀時了。

而銀時最終選擇老師的拜託,砍調老師的頭。"悲痛欲絕的一揮!!"真的,太痛苦了!同時也經人提醒,才發現以前埋下的梗,難怪那時候面對松陽的頭顱,只有阿銀背對著,因為是自己親手殺了最敬愛的老師啊!

 

看到有人的回覆:「覺得高杉並沒有恨銀時,高杉其實是和銀時性格很像的一個人,不那麼認真,相信自己的信條。

所以他可能比假髮更懂得銀時在手刃老師時承擔了多大的痛苦,那種痛苦與其讓他想像銀時承受,還不如讓他自己承受。

但是正因為如此,他才無法原諒沒有保護好老師,更沒有保護好銀時這個同伴的自己;同時他也無法原諒在通過背負手刃老師這樣的痛苦活下來之後,銀時竟然對這個腐朽的國家沒有任何作為,只是普普通通地“過家家”。

他如果恨銀時,會只想滅了銀時;但他想滅的是整個世界,卻發現銀時是這個世界的主動齒輪。」

 

深有同感,雖然知道銀時是背負著沉重的過去,才成為了今天的銀時,但當猩猩真正的給了個事實,仍被弄痛到說不出話來,已經不想再想下話的發展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動漫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