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注射自己的血液啊!不過想想也是,有各種原因,只是還是覺得略可惜www還有之前和惡魔做交易的男人果然是Sam慫恿,第一集開頭烤問的女惡魔就是,劇情連起來了,重點是最後!居然變回來了?只當了三集的惡魔丁啊!編劇怎麼這麼輕易放過這個好梗,我不相信!我還想看啊!

 

這集標題"SOUL SURVIVOR"我喜歡www頭一回忍不住先看了生肉,第一次注射淨化過的血液,為什麼Dean那叫聲反而讓人想笑啦!在密室裡Dean句句好傷SamSam為了救你不擇手段,甩耳光+捏下巴!說著Come back to me,到哥哥的房間,看著過去的照片,好高虐……等等這不就是花絮的劇照嘛!

 

地獄好簡陋,C叔你又在回憶Dean,愛得深沉啊!Cas好憔悴,Crowley幫了他給能量,後來Dean逃脫,在房子內兩人玩起捉迷藏,好大像迷宮呀!說起來這部明明是靈異恐怖片,啥時已經變成家庭倫理劇了!XD看在最後Sam笑著說「Welcome back, Dean.」就暫時讓人類哥哥和弟弟一起破案吧!甜一下是必須的!

 

看到恢復的Dean肚子餓了,Sam說會去買一堆垃圾食品,然後"親自填飽他",這臺詞好糟糕喔!變回人類的Dean也去房間看照片,"Sam說了什麼,他想離婚嗎?"又來!離婚是什麼啦!官方大手!這集是由Jensen執導,所以才各種"奇妙"的風格?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natural SPN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