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的夏季新番最終回都來寫一下好了,千代拿了情人節本來要送給野崎的巧克力去學校想分給同學吃,瀨尾和鹿島說即使到現在也還是可以拿給他,但野崎撞倒千代的巧克力,以為她生氣就撿起一顆來吃,千代很感動,野崎又誤會人www過場畫面是女生組&男生組!今天晚上有廟會,三人都會去逛。

 

鹿島邀了御子柴,後者穿浴衣,兩人站在一起簡直太帥!御子柴誇了千代,然後一身散發出"接下來誇我"的期待氣場,太可愛啦!野崎和若松一起,瀨尾看到若松,鹿島也走來,若松卻以為鹿島是男的,想像力太豐富XD崛則和朋友,居然還想到漫畫而去拍背景素材www千代遇到野崎,野崎你這樣看著一個女生,會害羞啊!

 

千代心想最近開始能讀懂野崎的行為了,不能有多餘期待。野崎說千代手裡拿著蘋果糖,不錯啊。千代就大概是開玩笑問要吃一口嗎,結果野崎真的咬了還說多謝款待,到頭還是完全讀不懂啊!最後兩人去上頭公園拍照片作資料,野崎在爬高梯的設施頂上拍,千代穿著浴衣上不去,野崎把她抱起來,讓千代想起開學。

 

開學入學典禮那天千代遲到,看到有人在邊翻校門邊睡覺,就是野崎,野崎醒來知道千代也遲到,伸手要拉她上來,但上不去,就跳下來抱起她,那天第一次和野崎相遇,幫助了由於遲到而焦急想哭的千代。不經意的溫柔就是野崎的魅力啊!雖然可能一直被當作普通朋友,但千代對野崎一直,趁著煙火綻放掩蓋聲音說「我喜歡你」。

 

煙火停下,野崎看向她,擔心該不會被聽到,煙火又繼續,野崎開口。取代EDBGM中,照著每個人,弟弟真由竟然有露臉啊!最後千代沒聽清楚,野崎湊近她耳邊,這幕有打到我!說了我「也喜歡哦,煙火。」千代又是半無奈,不過隨後笑了出來,畢竟這就是她喜歡的野崎嘛!

 

從上去開始就是原創劇情,結果竟然是動畫中唯一有戀愛感覺的地方www不過噢噢噢這對!被萌到了啊!要說BG配,投票第一的崛鹿百分百完全無感,若瀨也是,野崎和千代之前是隨意,但被這段給!!原來我少女心還存在點渣渣呀!要是還有二期絕對繼續追下去啊!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