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了><先把他校部分說完,IH宮城縣預選決賽上青城vs白鳥澤,終於看到兩人第一次的對話啊!牛島的聲音!竹內良太配音,不少人說這樣DMMD主要角色就來三個呢!浪川壓低聲線「今天我一定會打敗你的,給我做好準備吧。小牛若】超棒啊!尤其叫小牛若根本www

 

牛島的聲音感覺也不錯啊!「別這樣叫我,及川。」中間烏養教練和瀧之上對話,說起青城的強大,會讓這邊壓力加重,但是就算面對青城長時間精鍊的強大,也能夠靠自己的實力拿下比分,那就是白鳥澤啊!決賽場上及川說的話嗚嗚嗚又輸了,說來及川也輸給牛島快六年啊!也是夠虐QAQ這邊還給牛島一個特寫呢!

 

說回烏野,OP前是大家上課情形,各懷心思都有不甘,中午時二年級們在一起,大地說過要打進春季IH和大家再去一次,首輪預選在8月,可沒時間為戰敗而沮喪,田中說的話帥啊!三年級這邊大地說認為就這樣引退比較好,三年級可以打春季IH時,就想絕對要留到那。

 

但看著一二年級覺得是不是盡早把排球部交給他們,讓以前途無量的他們為中心的新體制對五重新起步。菅原問那是真心嗎?確實大地要背負起『隊長』這個沉重的責任,但也不需要完全捨棄個人想法吧!如果是很早以前決定了我不會插嘴,但若不是,那麼至少在這最後依段時間內遵從自己的真心吧。麻麻說得太好!

 

真不愧是麻麻,好瞭解大地www菅原說他如之前說的一樣會留在部裡,如果一二年級要趕他出去他在考慮,就算大地和旭都不在。東峰就說他也會留下來,大地聽完說他也還想打,想和他們一起打排球啊!一旁樓梯下方潔子也聽著。山口部分想起晚上時和嶋田的對話,這段很虐也很感人啊!這對師徒組也令人好喜歡!

 

回到現在,月島買午餐回教室,山口叫月島一起吃午飯,後者回他很吵。阿月你怎麼看都這麼美啊!大概是班導/升學老師找武田老師談話,說菅原和大地都是升學班,卻從以前開始就說即使IH結束也要繼續社團活動,尤其是菅原,回想之前找過人,對菅原說繼續社團活動不認為會有什麼價值,菅原回答時那表情!!

 

不是因為有價值才打排球。麻麻也是太美啊!又要心疼他QAQ菅原不是比賽正選吧,體保生希望也很渺茫,他們倆平時成績雖然還算優秀,但又是否能保持下去,請武田去找三年級們談談。武田找來他們說的那些話確實沒錯,未來人生和社團熱愛上不能兩者權衡,很現實,所以要好好思考做出不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在體育館內持續對接的日向和影山,在球漏接後,說了現在決賽結果應該出了,贏的隊伍就能進軍全國打很多比賽,這段不甘心的兩人發洩情緒的方式……狗咩!不小心看著反而想笑,你們太吵了啦!累趴的姿勢也都很奇怪耶!www兩人決定不能止步不前,這時候潔子出現,隨後二年級們、山口、月島也都接著過來。

 

剩下三年級還沒來,說好要一起去春季IH,真的來了,潔子笑說會去的。彎腰扶膝喘一下再抬頭說「去吧,春季高中聯賽」的麻麻,笑容太棒!教練不自主也來了,心想有沒有哪個怪人也來,結果就是全員都在!

 

教練和大家說完話,叫主將發言鼓舞士氣,「過去烏野曾只去過一次的舞台,東京 橙色球場,我們要再一次去到那個舞台」大地你太帥啊!不過跟著吐槽一下,東京很熱,而且有喰種有炸彈有超能力,很亂,不要去吧!XDD最後二期快來!

 

動畫整部評價五星當然給滿分!作畫崩的場景比起黑籃算少很多,BGM搭配又超燃!總之熱血又治癒的小排球,真的好喜歡、好看死啊!雖然如果真要做二期,劇情可能不夠做25集,不過還是非常期待!一季度的也Ok呀!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