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了……雖然上集最後金木已經變成白髮,不過這集講很重要的內心描寫,也就是如何變成白毛的過程,逃跑刪了,也把母子改成男女,大概母子真要在動畫上很不適合播出。內心世界與利世對話,純白的花逐漸變成鮮紅的彼岸花。

 

現實中花江的叫聲、哭喊,超痛超心疼、看不下去啊!一個男主被虐到這種地步……利世問起金木的母親,回憶殺開始,金木覺得媽媽是個溫柔的人,是他的驕傲。與其傷害別人,我寧願被傷害。媽媽這樣教金木,後來過勞死了,金木變成孤單一人,容身之處已經都……對了,只有一個地方……是唯一的容身之處……

 

這裡回憶大概是中學時?公園裡,英問金木如果你是喰種的話,會吃2般的吉川嗎,你最喜歡的女生。金木回他才不會吃…而且我也沒最喜歡她…。這句我可以想成因為金木你最喜歡的就是旁邊的英嗎?www對利世說『就只有英是我唯一的心靈支柱』。

 

金木你這句簡直!噢噢噢英是真愛!最棒的基友啊!想起漫畫英對金木說沒關係回去吧那裡TUT現實壁虎抓來的男女要金木選擇,無法選擇的金木看著他們都死,利世繼續用言語,出現英的部分,說金木你這怪物,為什麼不老實跟我說呢,你這次又沒有做出選擇了……。雖然那一幕的英好帥,但英才不會說出那種話!

 

利世說這是金木你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選擇的未來,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叫,這麼溫柔真棒,可是看似兩邊都選擇,實際上卻是兩邊都捨棄了。金木其實希望媽媽能選擇他,希望媽媽能為他活下來。有時候必須捨棄一邊,才能守護重要的東西。

 

金木的母親沒做到,沒有捨棄的堅強,欠缺捨棄的覺悟,利世說的確實是真話,這裡開始要高能啊!金木說敢奪去我容身之處的人絕不輕饒,不是接受利世而是超越她,純白世界變成鮮紅世界,金木變成白髮,真的太帥,但這還是第一次覺得帥得很心痛,因為那是金木用疼痛、精神崩潰換來的,反擊開始OP跟著響起!

 

和壁虎對打,BGMOP搭配,還是完整版,真是又燃又讚啊!主角最後才終於帥起來,花江聲音棒,整個帥哭!也學會扳起手指,不過這段好像是原創?算了沒差,黑化好評!最後一幕就停留張口要吃壁虎,務必要出第二季啊!但劇情不要在亂來了,漫畫剛好完結,兩邊都虐,金木!希望再看到你,卻也不想見你繼續痛苦……要我在Free!二期兩者間二選一的話,大概會選選喰種吧!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