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C是御子柴兄弟!還是只有上集猜對www看到別人說他打不出劇情感想只好打吐槽了,完全無誤啊!說角色和CP多怎樣之外,劇情上真的沒好講,然後吐槽點都好讚!我也是這麼想XD首先明天就是縣大會!但前五集除了怜,岩鳶你們這群人根本沒在游泳吧!

 

我知道你們一定有訓練啦,只是給我們看到都是什麼招募新生、討論便當菜色、解決煩惱……比賽全通過也就算了,我還沒看之前先看感想,怜的比賽畫面只有三秒!?這是要鬧哪樣!前五集好歹怜是唯一表現出認真練習的人耶!()

 

怜為了不落人後,每晚跑去鮫柄找凜練習游泳,可是看得出他真的很認真在努力學習,監督、劇組你們是多討厭怜?不是我要懷疑,因為呈現出來的就是讓人忍不住這樣想,可以不要老是欺負怜嗎!都說了原創角不是拿來當砲灰!既然創造出來就要去愛他啊!怜那麼努力,我最想看他游出成果啊!搞毛啦!

 

本集再這麼說也是真琴的回合,冷靜下來換個心情吧!OP結束一開始是真遙小時候回憶!兩人好可愛!真琴真的處處都在為遙想呢!喜歡同個吊飾就讓給遙,看到遙被人稱讚也高興^^回到現在,比賽前凜和江去掃墓,怜的比賽用三個畫面就結束,實在很ry,完全被當成搞笑役QAQ

 

直接跳真遙對決,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不同,是很注重節奏,凜看出真琴要是前半游得這麼猛的話,可是撐不到最後,然後覺得讓遙用在水中游泳再轉頭來轉換場景這個地方還不錯,昨天真琴對遙的請求,果然是希望遙明天能認真地和他一決勝負。

 

遙問真琴為什麼要參加自由泳,真琴回答時對遙的稱呼變了呢!(一期也有)遙又問是為了什麼而游泳,真琴說是為了和遙,和大家一起游泳,但是!「明天我會為了征服你而游泳」啊啊啊啊啊真琴居然會說出這種話!二期真琴真的多了份該說是強勢?總之果然代表動物是虎鯨,這句話和這樣的真琴都太棒太喜歡了!

 

比賽遙第一,真琴好喘啊!遙看見低著頭的真琴似是眼淚滑下來而驚訝略不安,正出聲叫名字,真琴抬頭卻是一臉開心地說他輸了,「在水裡果然是無敵呢!小遙」笑容超級燦爛啊!真琴說或許他是羨慕凜吧!羨慕能和遙競爭,那是另一種與遙在一起的感覺,真琴啊!

 

那句「可能是因為我羡慕凜吧」想了想真是虐真琴TUT因為凜作為遙的對手,那和一直以來以青梅竹馬的身份待在遙身邊是截然不同,凜在遙心中有著不同且永遠的存在及意義,比賽時真琴在水中彷彿想要捕捉什麼似的伸出手,大概就是渴望與遙一起吧!連著想感覺真的被虐了,但也讓我更加喜歡真琴呀!!

 

負責下集預告是百太郎和似鳥,唸出標題卻是突然冒出來的御子柴哥哥!低沉又正經正覺得好帥氣,結果又吼叫了XD到目前為止宗介不時都會一個人露出沉思的表情,讓人不曉得他在想什麼,而預告最後一幕!宗介生氣了啊!到底!!一定讓人在意,但希望不要又是什麼中二病發作啦!

 

真琴的內心戲份果然比較足,或者該說果然是大三角/大四角,就是劇情上比較能看,像前兩位怜和渚就沒什麼,至少我完全感覺不到虐,雷聲大雨點小,京阿尼在作畫部分不得不佩服超精緻超棒,成員各個都是有能力,但在劇情方面就也真的夠弱得可以……咳,算了,字數1300左右。

 

另外今天『Free!-Eternal Summer-』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1 七瀬 遙、『Free!-Eternal Summer-』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2 真琴的情報公開!封面&試聽都超級讚啊!8/20發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Free!-Eternal Summer-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