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到劇透時,整個人太激動到根本說不出話,基友來救人啦!動畫開播時就說想看變成喰種的金木和英見面會怎樣,就算英早就知道,想看兩人的反應尤其是金木,結果不到三週西瓜你就畫出來了,太開心啊!

 

「我們回去吧!」英對金木這麼說,好甜!但下一話會不會又虐?><如果這都不算愛,竹馬太美好啊!

 

有這樣的朋友實在是太好了,讓人感動,雖然知道喰種的事卻沒有說出來,一直默默的保護著金木,這就是真愛啊!

 

今天更新立刻去看,還是好感動!金木這不是幻覺也不是夢,英真的來接你了!一直以來都裝作不知情,默默保護著金木,就算看到那樣的金木也依舊用同樣的態度去面對他,還一直想辦法幫金木 英你根本就是個……真男人!這就是真愛!!我覺得我真的萌上這對了啊!

 

有點犯花痴跡象,請不要介意,喔,喜歡永研的小伙伴不要害羞來找我聊聊吧!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