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C是百太郎和似鳥!我現在已經不猜EDC了,組合太多,搞不好下集來個真怜也說不定www一開始就先來宗凜回憶殺,這對竹馬相處模式就是猜拳比輸贏,宗介猜輸後說如果是比蝶泳他一定不會輸時的表情好可愛!

 

"輸的人必須聽贏的人一個要求",就和良子桑說得一樣,完全能想像將會看到一卡車的要求梗宗凜本啊!www食完很想吐槽哪邊才是主角啦!鮫柄正經又正常,非常有一個社團的熱血激情!反觀岩鳶這邊,我都覺得自己是在看搞笑番……

 

不過就算看到凜是認真挑泳褲給百太郎,不知為何還是想笑,因為是男生?www宗介果然只對凜笑,但你們眼睛有必要水潤水潤的嗎?XD凜認為宗介是最瞭解他的人,但接力兩人還是不要在同一隊比較好,是因為對宗介來說游泳是個人競技,他只為自己而遊。

 

所以凜才在小時候轉學,但現在宗介總覺得和凜一起游接力能明白些什麼,說不清楚卻仍想知道困擾著他的到底是什麼,嘛,那這次大概就是要讓宗介看從未見過的景色了吧!兩人比賽凜也因此見識到宗介的真本領。

 

每集都不得不又再說,凜的顏美麗值真是高啊!看看最後一幕,那個笑容簡直!搞得別人都快以為我是凜廚了,我是博愛無節操黨啊!(偏小蝴蝶一點)下集沒記錯是渚的回合,再然後真琴的樣子,這次感想不到1000字耶!畢竟一半都在搞笑沒特別好講的,不過宗凜回看得心情不錯!當然ALL更是喜聞樂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Free!-Eternal Summer-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