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什麼內容,只是想讓自己能產生一下把創造出來的角色有自己孩子的感覺,對我而言,創造那些角色,他們最初就只是一個故事中的人物,僅僅如此,從來沒有因為誰而誕生的人,刻意說得很含糊,剩下的話就不提了,所以,嗯,底下會有原創角名字,先來記錄用。

 

另外說個事,我覺得啦,如果是我的話,在網路上連載起一定篇幅的原創故事,然後有誰在我發表文的地方留言說討厭哪個角色、要角色領便當之類,基本上對方沒有說太難聽或不雅的話,我是不在意啦!搞不好還會好奇問原因,畢竟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就像看動漫、小說一樣,他愛死那個CP我卻超雷,所以尊重每個人的喜愛。

 

不論繪圖還是寫文,大家都覺得筆下創造出的就像親生孩子一樣,當然捨不得或生氣有人當面說自己孩子的壞話,對我來說可能也像是孩子,但其實根本從沒這麼想過(薄情啊……),感覺這個或許是讓我不會太care的原因之一吧!而且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白目,跑到別人地盤撒野好幾次吧!那一定會遭圍剿XD

 

喔,對了,就算對方超級討厭、要求不要再出現,但我卻挺喜歡這個角色的這種情況下,還是不太介意,不如說反而會開心吧!因為那代表至少有人在認真看你的文,才會喜好厭惡分明,高興得都來不及呢!這樣說我好像容易就滿足耶!www

 

不過基本的網路禮儀、尊重要有!這點超級重要!

 

話又說回來,好久沒在這裡講心情抒發之類的事情,反正天知道我就是這麼懶,好了,回歸正題。

 

 

黑尋X優十

 

也是因為故事需要而蹦出來的兩位,然而這兩人卻預計不會出現在那個故事裡,或者應該這麼說吧,這兩個人是根據某些事情,思考性格之類相繼誕生,然後可以放在那個故事中,總之覺得名字挺好聽的,就登場亮相了。(什麼跟什麼啊

 

結果我才打完上段,就發現我果然心裡完全沒有孩子的感覺啊!還是當作故事中的一個角色這樣,還能再更糟糕、更可悲嗎!

 

嗯……總之目前就只有名字,其他方面,什麼長相啦、個性、兩人關係等等,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說,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