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集好棒!從頭到尾有好多地方都想說啊!先去睡了,早上再來說!看得好開心!身為博愛黨的我周遭沒人一同博愛,就自己嗨吧!

 

根本每集都至少要看兩遍呢!從EDC開始說好了,居然是凜&渚!京阿尼是想把各種CP都輪過一次是嗎?不過GJ!還互換校服!是說凜穿得下呀!www開頭宗介和凜拳頭沖向彼此還真不是打架,論官方預告PV的陰謀XD宗介果然有腹黑鬼畜,面對凜就陽光笑容,對遙整個眼神黑啊!

 

繼續講宗介!他其實是凜廚吧!超在意凜的啦!XD有去看了去年的接力,對遙說換成是他是不會讓凜那樣做,看到宗介這麼說時,心裡還覺得欣慰,有人知道這種事很蠢、是不被允許,但接下來的話「別再妨礙凜了」,很好我錯了,宗介根本就只是個凜廚!蓋章!

 

也有人吐槽說那是凜自己沖去做的啦!那時候就是個鬧彆扭的小孩嘛!www然後宗介自帶BGM!完全的BOSS感、超帥!而且原來他專長是蝶泳啊!實力還是全國蝶泳前十耶!目前來說最強的啊!好感度持續UP不斷,那也就能理解OP裡為什麼和怜比了,宗怜誕生!!

 

開頭凜問宗介怎麼轉來鮫柄,聽對方的話以為他畢業後不再繼續游泳,宗介的眼神也有點黯淡,結果回答是被專業隊相中了,這樣玩凜還真是www宗介眼中區分人類只有凜和其他人這樣吧!哈哈哈不過凜廚設定我是用來開玩笑的,要是有人覺得雷,自行回避啊!

 

「難怪你被他迷成這樣。」宗介這句肯定經典名言無誤,像原子彈一樣威力超強炸死一大票人www接著要講的是看起來沒重點的貼海報那一小段,因為分配竟然不是遙&真琴、渚&怜,而是遙和怜、真琴和渚,光是這樣我也能感受到冷CP,真是敗給自己www

 

當然後面還會有啦!接著真遙夜跑!儘管填寫就業調查表,得決定未來時默默望著遙,覺得真琴內心的情感變化就是關於未來吧!但不管怎樣,夜晚等待後見到對方,笑容依舊溫柔啊!真琴帶著也參加活動的蓮、蘭,和在真琴家外頭的遙一起那畫面,一定都會說這就是一家人啊!www

 

橘毛果然是御子柴的弟弟呢!登場的第一印象也是有好感,凜和似鳥覺得他和御子柴很相似之類的時候露出的表情很有趣,不愧是兄弟www弟弟的個性很喜歡,他好可愛啊!而且是00配的!還有沒想到蓮和蘭知道怜,稱他蝶泳大哥哥,這麼受他們喜歡呀!這個時候CP妄想當然就是真怜!踏進橘家更容易!!

 

哈哈哈我知道自己又再一次只是這樣,就能感受到CP存在進而腦補,實在容易滿足www嘛,畢竟是冷CP,當然任何小細節都不會放過,能妄想就拿來腦補!接力比賽開始,真琴游完上岸時果然有做那個小習慣!把瀏海往後撈,好棒、讓人忍不住想舔!

 

蛙泳完準備換蝶泳,怜覺得他們佔優勢,凜說讓讓你們罷了,「不過,得小心身後,可別被我咬到」說出這種話和露出的笑容的凜超帥啊!怜驚訝感到棘手(?),但下一秒卻笑了,「求之不得」這麼說著讓人再度尖叫!這笑容簡直!!還能再更好嗎!又沒戴眼鏡,整個犯規破表啊!(倒地

 

這裡看見凜怜啦!不過一集而已,就讓我這個沒節操的看到各種CP,宗凜、宗怜、宗遙、真遙、真怜、凜怜,還真多XD無限美好啊!=w=

 

最後下集預告,雖然知道是怜專場,不過看了預告之後,怎麼反而感覺不到虐了……果然雷聲大雨點小嗎?不要虐怜也不要搞笑啊!標題取得好但內容逗比,我會很無語呀!就像一期第4集「被囚禁的蝴蝶」那樣……字數來到1300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Free!-Eternal Summer-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