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容易就被Free!的官方給弄得dokidoki啊!這集食完心情十分微妙呀!看了上集的下集預告就反而感覺不會那麼虐,結果真是這樣,一點虐也沒有……果然怜專場的那集標題都是騙人用!嘛,畢竟不是主要角色QAQ遙、真琴、凜或許就可能會有虐的感覺吧!不過總結來講應該還可以啦!

 

EDC居然是宗凜!還以為是凜怜,因為怜的回合以為至少應該有他,想到新周邊圖,怜變成新八卿只剩下本體眼鏡的命運嗎?不要啊!就會欺負怜!TUT說回EDC,兩人踢足球裝扮,這是像落幕的世足致敬嗎?www宗介的臉真的很攻耶!連在足球上也這麼強大!

 

先說真琴,拉住遙的手臂那裡絕對是本集一大看點!感受到這就是無意識釋放出來的鬼畜啊!還有後頭在社辦裡問怜,那眼神根本黑!就說性格非常溫柔、臉上總掛著微笑的男人,內心潛在本質一定都是鬼畜腹黑啊!www不過我就是喜歡!超棒啊!

 

再來凜,二期和一期實在相差太太太大了啦!到現在還很難適應過來耶!www這麼溫柔體貼,訓練完還陪練,和當初那個像小孩一樣鬧脾氣的凜真是同個人?現在根本天使啊!而且我深深覺得二期凜更美了,京阿尼你們用意何在!嘛,性格變了果然人看起來就也各種美!

 

宗介的話,開頭和凜靠猜拳決定睡上下床位,你們動作都要這麼誇張嗎?www最後在房間等凜回來,總裁大人那表情你是有多寂寞啦!還吃醋了對吧!真是個完美凜廚啊!看下集預告看來主要是凜和宗介囉?算了不要被打臉><

 

明明這集是怜專場卻現在才輪到他……怜不愧是前田徑部的,讓吊車尾的游泳部可以扭轉變成第一名,好厲害!第一棒的遙跑太慢了啦!說那些話也好好笑,把風當成水,姿勢再美都沒用啦!XD不過田徑部學長說得也不錯,畢竟是蝴蝶嘛!陸地上才能展現出來的美。

 

但看到怜把手上拿著游泳教學的書放到身後的舉動,還是心疼一下,之後更是找了凜訓練,這孩子太努力了啊!岩鳶的大家對於怜最近有些奇怪的行動感到疑惑,還因為江看到的情景和笹部教練的話,以為怜是談戀愛了,我就和怜的反應相同笑了出來www不過在甜點櫥櫃前認真思索著的怜,超棒超帥啊!好喜歡!

 

知道怜沒有女朋友之後,江看到怜和世良學長在一起有說有笑,又誤以為戀愛對象是男生,瞬間爆笑,這是決定直接賣BL是嗎?www當然後面也知道那是田徑部的部長,結果眾人再度猜想怜該不會是想回去,真琴都說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我該感動你們這麼重視怜嗎?不過真琴說那句話的表情堅定得好棒好喜歡!

 

接著就是去遙的家,你們的話讓我驚恐起來啊!真琴說我們是一個團隊,拜託,上季也說我們是個team但最後放怜孤單!遙則說因為有怜,他和凜才能得到救贖,看到這句和之後凜說欠怜一份人情,忽然有了新的感觸呢!等等在來講。

 

大家說的話如此讓人感動,可是又想起一期結局各種不滿,不過都過去了嘛!我該跟怜一樣純粹感動就好,怜說誤會解開那他還有事先走的時候,get大家的新表情www最後決定跟蹤!

 

怜真的好努力啊!看他說那些話,整個感動到cry,怜沒聽到凜說的欠他人情那句,感觸就是凜大概也和遙一樣都覺得被怜拯救了,然後我讓自己換個念頭想,怜作為催化劑或者連接線,對於一期結局也好像沒那麼糾結了,因為這說明他是個重要的存在,能做到讓分散的拼圖可以再次重新組合。

 

岩鳶你們四人在外面偷偷看,怎麼有種自家孩子成長的欣喜感啊?www鮫柄宿舍,凜的頭髮溼了之後顏的美度又再上升啊!就算不在一個隊伍,怜也是他的同伴、看那傢伙這麼認真忍不住也真心想教會他、真的 那傢伙做得太棒了,凜說的這些話我看了簡直!!

 

做餅乾當作特訓謝禮,怜你手藝還真不錯啊!前面凜吃餅乾,百太郎你幹嘛看著人家的胸說有溝好深啦!笑死XDD吃了還想再來一個,凜把盒子拿走說不是說了只給一個嗎?加上表情根本又戳到我,一開頭綁小辮子也是,林林總總下來,一期的那些感覺幾乎消散無蹤啦!

 

所以第三集感想最開始就說了,我好容易被京阿尼弄得dokidoki,總之呢,雖然劇情比較普通輕鬆啦,也不在意料之外,但這集無疑可以說是全員X怜了嘛!=w=當然對多數人而言渚怜/怜渚什麼二期依舊安定閃閃,我還是完全吃不下這對,僅限友情向!這點非常重要!!其他都很美好。

 

果然能看出我是多喜歡小蝴蝶,這集感想字數完全爆增啊!www亮點真琴露出隱藏屬性鬼畜腹黑,凜的美顏持續往上升,霸道總裁大人妥妥當個深愛凜控,遙的話他果然在意宗介的話!還有聽到真琴想游自由式,又是幾個人糾結來糾結去的節奏吧!

 

本次總字數將近1800字,不會每集都要寫這麼長吧?還越寫越長的趨勢?不過我懶得用寫字,就乾脆打在網路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Free!-Eternal Summer-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