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開始使用,該怎麼介紹才好呢……

 

大家看暱稱,以為我是男生吧?

 

其實我是女的,只是想用較男性的名字,大家可以這麼稱呼我唷!

 

我啊,喜歡動漫(標準的動漫迷~)、音樂(以日本偶像、聲優、ニコニコ歌手的歌為主)、遊戲(乙女向、BL等等)……等等還不少

 

也愛看小說、寫故事,除了自創,也常有動漫同人方面的文

 

所以我會放上自己寫的文章,到時大家看了,還請笑納!^.^

 

本身不但不排斥BL,而且還是非常喜愛!

 

由此可知,都應該明白我是標準的腐女了吧?

 

雖然本人有些懶惰,不過我會好好用心管理的

 

歡迎隨時找我聊天(前提是這裡要生出些東西來阿…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BL
    全站熱搜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