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被萌到、帥到啊!《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中的亞倫好可愛~變成冥王又帥又萌,和天馬從一開始就搞基了呀!有好多話想說,於是直接開一篇文章來推廣w

 

介紹一下:

改編自同名漫畫,可以算《聖鬥士星矢》的前傳,《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有兩個版本,一是由原作者來畫、不定期連載,另一個是由少女漫畫家---手代木來畫,類似雙視角看待同個故事,兩者卻又不盡相同。

個人自然喜歡手代木版本的《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簡稱LC),畫風好看嘛!劇情上也比較吸引我(雖然到後頭似乎變爛,但還沒看到,姑且先不提),而本文章提及的便是後者,OVA形式出動畫。

 

明明是滿久以前的動畫了,之所以現在會關注起來,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張不知名帥哥的圖,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去查,原來是出自《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當中的人物——亞倫/冥王‧哈帝斯,然後進一步知道這部有賣腐呀!

 

如何腐?當然是和主角——天馬座天馬啦!(就叫天馬無誤)兩人同是孤兒、竹馬,又是對彼此來說十分重要的摯友。冥王要降臨於大地,需要這個時代最純潔的靈魂,而那個被選中成為冥王容器的少年正是亞倫,昔日摯友今日宿敵的設定固然老套,但就是愛這種的啊!

 

這裡說件極為懊悔的事情,去年電視上東森電影台有首播,而我也知道還曾無聊轉台看了一下,誰知道那部居然有奸情!現在回想起來超後悔的啦!都沒看到亞倫啊~(痛哭)殘念!果然懊悔總是在錯過之後~

不過按照台灣TV的慣性(?),或許等得到重播的時候吧!但在那之前,已經忍不住要在網路上看了~

 

回歸主題,本來沒打算寫故事劇情,但手癢的情況下還是冒出來了,不過打出來似乎不知不覺中就變得很長,所以另開一篇。

然後我居然花了3天左右補完動畫,好勤奮啊我!從沒在網路上這樣過,嗯嗯,可見基情腐物的偉大厲害之處(佩服)

 

印象最深莫過於第7集了,冥王捧起天馬的臉的那段,果然超有愛,還說喜歡(活潑亂跳)的你啊!超萌的~>/////<

是說其實這樣看下來,劇情什麼的還真有點快,冥王軍挺沒用的,就算我再這麼希望冥王能贏,但到頭來還是會走向輸的地步,萌王你不能只能賣萌而已啊!()

嘛,反正看動畫只要專心看天馬和亞倫搞基就好了=^ ^=

 

再來提角色歌,天啊!天馬的角色歌整個就是在告白嘛!而亞倫最後的欲言又止......官方根本勝利!超強的歌詞w而且都很好聽,所以好喜歡啊!

 

以前就有聽過柿子唱的這首歌,也大概知道是來自聖鬥士星矢,不過沒確切曉得是冥王神話的角色歌,很愛這首,知道歌詞更愛了

 

至於配亞倫的下野,因為大部分聽他的歌都是偏活潑輕快,所以這首感覺很特別,但也很喜歡,歌詞Good!說實話,和我過去聽過下野配的其他角色相比,根本聽不出居然亞倫是他配的,不過配得很好,我超愛~有種「嗯,亞倫只能是這個聲音」

 

總結:最近真的超愛亞倫/冥王,天亞賽高!完全中毒中~然後冥王/哈帝斯&亞倫這對我可以www

 

P.S:無聊寫寫

原本的亞倫又可稱白亞倫

冥王=(黑化)覺醒後的亞倫(黑亞倫)

真正的冥王直接叫哈帝斯

(這人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